公告: 本站內所有河洛語文之字詞書寫皆以此為準

[語文學習]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

內文: 因內容略大 故開啟時間會稍加延遲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1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2               河洛語文 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2-1    ...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詩詞銘賦]原創_詩詞銘賦-闖禍

認識得再久 還是無語並肩 彼此這麼相近 兩心卻是那麼遙遠
歲月一再呼求 承諾早該設限 緣分天平檯面 缺少妳對我的思念
妳厭恨因果 封鎖愛情的自由空間 
將我貼張好人標籤 推向稱朋友都沾不上的對邊
妳反覆尋覓 夢幻樂活異戀 也反覆冷漠 刺穿男性尊嚴
昨天 深切自責 為何糾結在這是非成見 真話都說得像謊言
決定背叛我的鄉愿 以妳的答案 化作追求另一個真愛的起點

感性終究闖禍 妳的華麗 每次肇事 都來不及逃逸
自信引燃烈火 我的故意 竟然犯錯 誤測雙方安全距離

是否愛我 幻滅不算什麼 若不愛 何不明說
真的愛妳 欺瞞最後又如何 如果不愛 不會難過

勉強遭惹嫌棄 投入越多 累積哀戚
遲疑暫留記憶 時間一到 也要消跡
心情擺渡 不過瞬息 看淡勇氣 放手就會比較容易

by 永吉20080521(Tue.)

次發表場合:
http://www.1949er.org/chat/index.php3?read+12113331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