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本站內所有河洛語文之字詞書寫皆以此為準

[語文學習]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

內文: 因內容略大 故開啟時間會稍加延遲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1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2               河洛語文 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2-1    ...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劇情文章]原創_短篇驚悚小說-大門

在這世上, 真理也許不受重視, 但幸運的是, 祂也不受多數決左右.

"你們怎麼可以如此狂妄!!" 有個肅穆莊嚴的聲音, 在緩緩關閉的門外如重雷響起, 
"忽視你們所選擇的對象, 當時是如何壓迫殘害你們的前人?! "
自上而下的光線, 正如同烏雲漸漸遮蔽太陽般隱弱.

"我們只是要顧腹肚......" 生意人說.
"我們誤解祢的用意........" 通靈者說.
"門外邊的那些人, 也和我們做了同樣的事, 為何可以不受這樣的對待??" 賭徒說.

"因為, 他們不曾背叛他們的前人." 這樣令人敬畏信服的聲音最後一次響起, 門已完全關閉,
門內是絕對黑暗, 門外則聽不見一絲淒厲恐懼的哭號.

(The End)

後記: 公元2008年三月二十二日, 中國國民黨的參選人, 贏得台灣第十二屆總統選舉.

by 永吉20080324(Mon.)

初發表場合:
http://www.1949er.org/chat/index.php3?read+1206327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