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本站內所有河洛語文之字詞書寫皆以此為準

[語文學習]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

內文: 因內容略大 故開啟時間會稍加延遲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1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2               河洛語文 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2-1    ...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劇情文章]原創_短篇溫馨小說-致富要素

我們看得越真, 才會看得越多.

"我一輩子努力上進, 務實謙虛, 卻始終無法發財......"我放下手邊工作, 正在聽個老人講故事,
他說"後來有人告訴了我"致富五要素"."

"致富五要素: 目標, 方法, 努力, 人緣, 運氣."我凝視諦聽著,
"令人遺憾的是, 我的人緣不好, 不論做了多大的改變, 都不能克服這個難題......"

"直到某日, 
這個世上出現了一個懂得欣賞我, 願意信任我的人, 我的人生才因此不同."
"茱麗雅, 我的太太, 堅強的小女人, 迷人的笑容總是吸引大眾的注意."
"就在她的協助下, 我的事業才逐漸好轉, 最後, 雖然我還是破產了......"

"但是, 茱麗雅,"老人面對著我說"母親節快樂~~我永遠愛妳~~"
他的雙臂還是那麼熱情有勁, 緊箍住我風濕多年的腰背,
這時, 希望我的眼淚不會造成他的誤解而鬆手.

(The End)

by 永吉20080510(Sat.)

初發表場合:
http://www.1949er.org/chat/index.php3?read+12104105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