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本站內所有河洛語文之字詞書寫皆以此為準

[語文學習]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

內文: 因內容略大 故開啟時間會稍加延遲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1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2               河洛語文 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2-1    ...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劇情文章]原創_短篇社會小說-準部長的喪禮

即使是在白天, 也有看不見太陽的時候.

某地下賭場的負責人
(......霍頓, 你這小子, 真牠馬的不上道, 欠我賭資居然還敢叫你那有權有勢的舅舅出面圍事,害我被警察關了幾天, 吃了一頓排頭......
這下子可好了, 你那準部長的舅舅死了, 待會就要讓你知道, 壞了江湖規矩的代價......)

霍頓
(......現正在給舅舅上香的不就是那個賭場的老大嗎?!
糟糕, 雖然他戴著墨鏡, 卻不時地盯著我看...... 
舅舅也真是的, 偏偏在這個時候登山猝死, 真是麻煩......)

霍頓的情婦
(......搞什麼啊?? 霍頓之前不是說好, 等到喪禮結束後, 就要和我去輕鬆一下,
怎麼突然這時候傳簡訊, 要我馬上回家收拾行李, 準備和他出國......
從這兒看去, 他的氣色不是很好, 莫非被他的太太發現了......)

狗仔隊
(......奇怪, 老闆為什麼要我們follow霍頓?? 他又不是什麼知名人士......
反而是旁邊那些黨政軍警, 社經耆紳比較有題材......)

黨政軍警, 社經耆紳之一
(......鏡頭正對著我嗎? 我今天的表現還OK吧?!
唉~~想到現在有三個人要與我競爭這部長之位, 就忍不住想哭......)

霍頓的準部長舅舅家屬
(......嗚......)

棚上的麻雀群
(......啾......)

路邊的公狗與母狗
(......嗅......)

霍頓的準部長舅舅
(......)

(The End)

by 永吉20080512(Mon.)

初發表場合:
http://www.1949er.org/chat/index.php3?read+12105697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