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本站內所有河洛語文之字詞書寫皆以此為準

[語文學習]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

內文: 因內容略大 故開啟時間會稍加延遲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1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2               河洛語文 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2-1    ...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劇情文章]原創_短篇靈異小說-緣盡

男女關係就像天下大勢, 合要包容, 分要灑脫.

凌晨2點30分
台灣台北東區某街頭, 平日熱鬧景象不見, 此刻卻是格外寧靜.

霍頓正淡淡地看著茱麗雅,
長髮垂肩, 清秀五官, 不染胭脂的素顏搭配著一襲白色長衣,
清純中帶有幾分古典氣息, 這正是霍頓喜歡的女人類型.

" 已經很晚了, 我要回去了...... " 霍頓首先開口.

茱麗雅微閉雙唇, 低頭不語. 

" 我......求求妳, 讓我走吧......"
已婚的霍頓央求著, 心中揚起陣陣不安情緒,
夜深未歸, 家裡的妻兒不知會有多擔心.

" 你能走就走呀, 我又沒攔著你......, 
但我真的不喜歡愛喝酒的你...... " 茱麗雅將頭往旁緩緩抬起,
蒼白的臉孔詭異地出現一絲笑容, 幽怨輕柔地說.

鮮血由頭頂引流而下, 不多久滲紅了白色長衣.

凌晨2點50分
" 如果不是妳, 為什麼我走了這麼久, 還仍在原地...... "
話一說完, 胸口發悶, 喉頭湧上大量鮮血.

" 我倆素昧平生, 請妳放過我吧......我會替妳做功德的...... "
驚恐的霍頓已經察覺出有些不對勁.

" 這一切都太遲了, 你到現在還不明白嗎......?? "
茱麗雅的慘笑聲悽涼, 由近而遠,
救護車的警鳴聲旋響, 由遠而近.

凌晨6點
" 今日凌晨2點多在台灣台北東區某街頭, 發生一起不幸車禍,
一輛汽車高速追撞前方摩托車, 女騎士當場死亡,
而男駕駛人在連續的急救後, 已宣告傷重不治,
警方初步判定男駕駛人酒醉駕駛...... "以上是本台記者報導.

(The End)
by 永吉20070205
初發表場合:
http://www.gati.org.tw/chat/index.php3?read+11706534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