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本站內所有河洛語文之字詞書寫皆以此為準

[語文學習]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

內文: 因內容略大 故開啟時間會稍加延遲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1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2               河洛語文 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2-1    ...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心語語心]認真的美麗

昨夜...對您而言...真是辛苦的一晚
當我前後聽了三次您說 '忙到沒吃午飯' 的哀怨後
雖然我一時無語 面無表情
但我內心的想法是...
'可憐的孩子...走...' 然後手拉著一起去無限吃到飽
這個時令最適合吃火鍋
而我最愛韓式料理...

偶爾節食一餐也不錯呀...想想
...尤其對我這文明病好發年齡層來說更是如此

向認真的人致敬
特別是認真的美人

by 永吉 20120114(S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