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本站內所有河洛語文之字詞書寫皆以此為準

[語文學習]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

內文: 因內容略大 故開啟時間會稍加延遲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1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2               河洛語文 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2-1    ...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心語語心]對蒙古有感覺嗎?

我的E-mail帳號...用的就是一個 '我的' 蒙古名字..
Цолмoн(用拉丁拼音書寫就是tsolmon 以普通話發音為 '儔孟' 意為 '金星/ 啟明星')

大多數的台灣人對那遙遠的國度既陌生又無感
所以...那晚...您會問起我到過蒙古的經歷...
應該不是和我一樣...對蒼茫遼闊的天地懷有憧憬與嚮往吧?
...應該不是...

不論我的想法與群體差距為何
但我鼓勵每個身為人者
除了忙於追求生活品質外
更能勇於追夢...找到自我存在於世上的價值...因為那是一種無價且獨一無二的人間珍寶

我想...我也可以幫您取個非常美麗又極為貼切的蒙古女性名字...是屬於美女專用的...

by 永吉 20120215(W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