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本站內所有河洛語文之字詞書寫皆以此為準

[語文學習]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

內文: 因內容略大 故開啟時間會稍加延遲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1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2               河洛語文 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2-1    ...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心語語心]聽歌吧~~

連續假期裡
您都在做些什麼呢 美女?


放假的時候...宅男們只做幾件事...
休生養息 療傷止痛 緬懷過去 尋找共鳴
若單就最後一項說起
那麼... '聽歌' 這種修行活動 就會是最無誤的選擇

本次推薦韓國的女子團體T-ara
搭配男子團體Supernova的舊作...TTL(Time to Love 歌名翻成中文應該是 '當愛就愛')
歌詞大意是..
'Can't stop we won't stop
Can't stop we won't stop
Yeah no We don't stop
Ah I just wany to dance

好人哪 你是我的初戀情人 是位教我懂得愛的人
Never forget you
I remember you
我的記憶裡 永遠不會忘記你
...(餘略)'

常言道..
'沒事別出門 平安在家最好'
加上古有明訓..
'苟日宅 日日宅 又日宅'
不論您是否願意
歡迎來到 '宅皇' 的異想世界
'一日宅男 終生宅男'
誠然我是無可救藥 身不由己
但您若想逃離...也許還來得及...科科科~~

耶...接下來我要做什麼咧...

by 永吉 20120227(M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