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本站內所有河洛語文之字詞書寫皆以此為準

[語文學習]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

內文: 因內容略大 故開啟時間會稍加延遲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1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2               河洛語文 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2-1    ...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劇情文章]原創_短篇驚悚小說-極化的裁決

美德的產生來自於對災難的恐懼

"報告庭上大人, 雖然從所有的證據來看都是對我不利,
但那純粹是因緣巧合下的結果;
我敢向天發誓, 這被害者的確不是我所殺的,
如果死人會開口說話, 那他一定會還我個清白."
茱麗雅正做著不知第幾次以來的答辯,
而這次的審理法官依舊維持原判, 將她繼續收押在監.

在退庭的過程, 於一次不太可能發生的意外中,
讓茱麗雅與準備出庭的謀殺疑兇-霍頓得以錯身靠近.

話說三十年前, 霍頓皆在相似的情況下首次偶遇茱麗雅;
當時, 霍頓也是恰巧地使用過...等同於茱麗雅的說詞來為自己辯護.

爾後的十五年, 霍頓與茱麗雅再度四目相交,
由於那次的碰面, 因而引起彼此之好奇與注意.
在透過律師說明後才得以獲悉對方的案情發展.

至此, 將時空拉回當下...
短觸著茱麗雅的霍頓突然低聲輕說: "有, 我有."
隨之臉上露出一閃即逝的笑意.

"不, 我真的沒有."
做出回應後的茱麗雅...其臉上亦露出一閃即逝的笑意.

(The End)

by 永吉20101003(S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