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本站內所有河洛語文之字詞書寫皆以此為準

[語文學習]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

內文: 因內容略大 故開啟時間會稍加延遲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1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1-2               河洛語文 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2-1    ...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詩詞銘賦]原創_詩詞銘賦-走過


無意中 停等紅綠燈的路口 
這麼出現 我是如此默默 
默默地站在妳的背後 
妳沒發現 也許妳有 
客套的寒暄 
我沒說 也不打算這麼做 
省略了 相信大家都會比較好過 

分手了 多年以後 
彼此不曾有過連絡 
視線總逃不開前方的妳 
妳沒發現 也許妳有 
我們是否算是愛過 
我想問 卻沒說出口 
就算有 又怎會如此輕易放手 

原以為可以勇敢 
原以為可以堅強 
感情的傷 原來不是可以說放就放 
知情的人笑我 
原來不過是在裝模作樣 
我不在乎 也許不在乎 
讓愛怎樣 就怎樣 
越是抵擋 越是受傷

綠了 路口的妳沒為我停留 
這麼離開 我是如此弱弱 
弱弱地從妳身旁走過 
妳沒發現 也許妳有 
祝妳幸福 永遠快樂 
我沒說 也不該這麼做 
省略了 相信大家都會比較好過 

雖然我痛 傷口久了 自然就會癒合

by 永吉 20121013(S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